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不影響資訊閱覽,或更換支援 JavaScript 的瀏覽器。

:::

網站導覽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建置,網站的主要內容分為三大區塊:

1. 網頁上方選單功能區塊。 2. 網頁中間內容區塊。 3.網頁下方本站相關資訊區塊。

本網站的快速鍵﹝Accesskey﹞設定如下,如果您的瀏覽器是Firefox,快速鍵的使用方法是 Shift+Alt+(快速鍵字母),例如 Shift+Alt+C會跳至網頁中央區塊,以此類推。

Alt + U (IE) / Alt + Shift + U (Firefox):上方導覽區塊,為本網站的主選單區。

Alt + C (IE) / Alt + Shift + C (Firefox):中央內容區塊,為本頁主要內容區。

Alt + Z (IE) / Alt + Shift + Z (Firefox):下方本站相關資訊區塊,為本頁主要版權聲明、隱私權、服務條款、聯絡我們及協辦單位連結區。

Tab + Shift:按Tab + Shift可往回跳至上一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