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不影響資訊閱覽,或更換支援 JavaScript 的瀏覽器。

:::

申請加入會員

請詳讀下列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及網站會員服務條款,並於本網頁內容最下方勾選後,即可使用本網站會員之相關服務及內容。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版本:P-V5x-STLI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令及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規章,於向您蒐集個人資料前,依法向您告知下列事項,敬請詳閱。

一、蒐集目的及類別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因推動台灣智慧財產管理制度(TIPS)及供經濟部產業發展署用於內部行政管理、陳報主管機關或其他合於經濟部產業發展署組織規章所定業務、寄送經濟部產業發展署或產業相關活動訊息之蒐集目的,而需獲取您下列個人資料類別:姓名、電子郵件、電話、公司/單位名稱、公司地址、統一編號、職稱、產業類別

※您日後如不願再收到經濟部產業發展署所寄送之行銷訊息,可於收到前述訊息時,直接點選訊息內拒絕接受之連結。

二、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除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您的個人資料僅供經濟部產業發展署於中華民國領域、在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以合理方式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

三、當事人權利

您可依前述業務、活動所定規則向經濟部產業發展署行使下列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 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四、不提供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

若您未提供正確或不提供個人資料,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將無法為您提供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

五、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且同意經濟部產業發展署留存此同意書,供日後取出查驗

個人資料之同意提供:

本人已充分獲知且已瞭解上述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告知事項。
本人同意經濟部產業發展署於所列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生效日期:2023年09月25日


台灣智慧財產管理規範(TIPS)網站會員服務條款

網站會員使用功能須知

台灣智慧財產管理規範(TIPS)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台灣智慧財產管理規範(TIPS)網站(https://www.tips.org.tw/)服務(以下簡稱「本網站」)。
您在使用本網站會員功能前,應同意本服務條款。
登錄之會員∕公司基本資料,將作為使用本網站會員功能服務及收取本網站發送之電子報訊息。其登錄會員∕公司基本資料,僅供本計畫使用,將不會作為其他用途使用。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會員申請程序之後,經TIPS計畫工作小組審查通過後,您將收到「會員申請確認」信件,請開啟並點選連結以完成申請確認作業。
請注意,您有責任維持帳號及密碼的安全。您並同意以下事項:
1.您的帳號或密碼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TIPS計畫工作小組。
2.登入本網站後,使用完畢後請登出您的帳號。

取消本網站會員權限

若需取消會員使用權限,請來信至tips@iii.org.tw辦理會員資格取消作業。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會員內容等,均由本計畫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演出、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除明確為法律所許可者外,必須依法取得本計畫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

網站內容連結

本網站內容所附的其他外部連結(HYPERLINKS),是由該連結網站所擁有及網頁所提供的訊息資料,本網站內容僅提供途徑以方便您自行連結到該網站或網頁,不得因此視為與該連結網站或網頁上之資訊內容或活動有任何關連或合意,亦不保證其連結網站或網頁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即時性或合法性。
如經由其他連結所取得之任何內容或服務而造成之任何損害,本網站均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

電子報連結

本網站電子報所附的其他外部連結(HYPERLINKS),是由該連結網站所擁有及網頁所提供的訊息資料,本網站電子報僅提供途徑以方便您自行連結到該網站或網頁,不得因此視為與該連結網站或網頁上之資訊內容或活動有任何關連或合意,亦不保證其連結網站或網頁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即時性或合法性。
如經由其他連結所取得之任何內容或服務而造成之任何損害,本網站均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網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錯誤或其他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網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
台灣智慧財產管理規範(TIPS)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電子報服務終止或暫停

本網站得不需事先知,可隨時終止或暫停發送電子報,且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之責任。

網站服務條款之變更

本服務條款內容如有變更,將在本網站上首頁公告變更之內容,並於公告後立即正式生效。

網站服務條款之生效

使用本網站之會員服務前,請詳閱本會員服務條款所有內容。
當您於線上點選「同意」鍵,表示您已經詳讀本條款並同意遵守本會員服務條款。

生效日期:2012年0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