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不影響資訊閱覽,或更換支援 JavaScript 的瀏覽器。

:::

2016年智財分級管理培訓課程-自評稽核(第一梯次)

◇ 2016年智財分級管理培訓課程-自評稽核(第一梯次) ◇
以下分享依企業名稱筆劃順序排列

今國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杜孟政 法務管理師

☆ 課程不斷腦力激盪和討論,實例演練幫助學員快速吸收,獲益良多。
從制度導入到自評稽核的課程中,不斷的腦力激盪、互相討論及實例演練,都能有效幫助學員能夠更快速地吸收條文規範內容,而非填鴨式的死記,實在受益良多。希望日後能有機會參加 貴單位所舉辦知其他相類似課程。

生控基因疫苗股份有限公司
☆ 講師團隊非常棒,課程精心安排,獲益良多。
兩位講師以及現場的團隊都非常棒,謝謝您們這兩天的精心安排,讓人獲益良多。

辛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實例演練搭配條文規範對照,讓學員能找出真正問題和解決根因。
公司有ISO系統的認證,但是並未真正有一個訓練制度可以訓練稽核人員,因此常發生內稽人員的能力不足以發現問題而流於形式。經過這次的培訓中於了解稽核不難,難在缺乏有系統的訓練。非常開心透過實例演練搭配條文規範對照,讓學員找出真正的問題所在及解決的根因。讓我受益良多,謝謝!

威強電工業電腦
☆ 講師講解方式相當清楚。實務操作幫助練習實際稽核時的應對及處理方式。
1.講師就TIPS條文逐條釋義的講解方式相當清楚,易於學員掌握TIPS整體架構規範。
2.小組討論及課堂作業有效縮短理論與操作之間的距離。
3.稽核擂台的活動可練習日後與被稽核人員的應對及處理方式。

個人
周琳恩

☆ 講師認真,講解精闢,小組討論的方式有助於發現盲點。
先前透過輔導機構之協助已驗證通過,惟透過制度導入及自評人員兩階段課程,很多當時不甚了解之處皆豁然開朗,非常感謝講師認真且精闢之講解。且藉由小組討論,由不同面向發現許多盲點,助益良多。在此非常感謝資策會科法所的諸位講師及工作人員,課程安排非常棒,謝謝你們。

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課程安排不錯,希望有更多企業導入TIPS。
課程安排很不錯,講師也很認真,希望以後有更多企業導入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