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不影響資訊閱覽,或更換支援 JavaScript 的瀏覽器。

:::

2016年智財分級管理培訓課程-制度導入(第二梯次)

◇ 2016年智財分級管理培訓課程-制度導入(第二梯次) ◇
以下分享依企業名稱筆劃順序排列

生控基因疫苗股份有限公司
☆ 課程精心安排,獲益良多。
兩位講師以及現場的團隊都非常棒,謝謝您們這兩天的精心安排,讓人獲益良多。

知典專利商標事務所
☆ 課程編排和講解用心,淺顯易懂。
課程編排與講解淺顯易懂,謝謝貴單位的用心!

核能研究所
蕭煥琳 助理研發師

☆ 透過課程了解本所不足之處,以及未來精進方向。
很高興能夠參與此次課程,透過TIPS規範,了解本所在智慧財產管理制度尚有不足之處,未來將精進不足之處,強化本所在智慧財產管理制度。希望TIPS計畫執行團隊繼續努力,以提升我國企業智慧財產的國際競爭力。

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 本研習帶來許多智財管理實施面的啟發。講師用心備課,並幫助學員學習實務的知識和技巧。
對於已具備基本智財知識,卻對「智財管理」面貌仍隔層紗的智權人員而言,本研習帶來許多智財管理實施面的啟發,更期待能付諸行動,為機構推展智財管理制度。謝謝各位講師用心備課與投入教學,用最大的熱忱幫助學員們在短時間內系統化學習智財管理實務作業的知識和技巧。

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更了解TIPS規範和公司運作方針,獲益良多。
透過智財分級管理培訓課程,使我更了解TIPS規範及公司運作方針,在我學習智慧財產權的管理上面給予很大的幫助,獲益良多,感謝經濟部科法所團隊的努力,導入TIPS後將使企業的智權管理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