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不影響資訊閱覽,或更換支援 JavaScript 的瀏覽器。

:::

2016年智財分級管理培訓課程-自評稽核(第二梯次)

◇ 2016年智財分級管理培訓課程-自評稽核(第二梯次) ◇
以下分享依企業名稱筆劃順序排列

厚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TIPS能適用於各種產業,此課程也幫助學員分辨智財管理的重點。
藉著TIPS,能將複雜的智財管裡濃縮成短短十來頁的文字,並能適用於各種產業,讓實務工作者不會深陷於各種案例,而無法分辨哪些才是智財管理的重點。各種智財管理的技巧都比不上PDCA的不斷演練!

財團法人台灣電子檢驗中心
彭馨誼 副工程師

☆ 小組討論可激發更多的管理方式,讓公司的智財管理更加健全;講師講授技巧棒且有能給出具有建設性的建議。
小組討論的活動確實可以讓不同單位激發出更多的管理方式,讓我們不會因為被條文或以往的公司舊有的程序所束縛。使公司的智財管理可以慢慢地修改,基於最低的行政成本做到最健全的管理。講師的講授技巧也很棒。唯有對講授內容熟悉以及富有實務經驗的講師才有辦法在學員上台分享報告結束後立即給出具有建設性的建議以及發現每組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