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不影響資訊閱覽,或更換支援 JavaScript 的瀏覽器。

:::

通過TIPS驗證企業機構

一詮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一詮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0多年來一詮即秉持凡事處事以誠、行之以敬、言行一致做為經營準則,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積極建立卓越的經營團隊,擴展全球市場,研發新產品、新技術,並投入專業生產製造。
一詮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DM
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大園廠(重電廠) 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大園廠(重電廠)
大同公司主要分為「電力事業群」、「消費事業群」、「系統事業群」三大事業群,旗下包含數位視訊及數位週邊、家電、新能源、能源資訊、重電、電線電纜、馬達等7大事業體,製造及產銷運籌體系涵蓋歐洲、美洲、中國、東南亞等全球12個國家,提供全球客戶優異的產品研發製造、完善的物流運籌、快優的服務網絡。
大同公司大園廠成立於民國52年,主要產品各種特高壓、大容量電力變壓器、各種配電變壓器及各種控制盤、氣體絕緣開關設備、線路開關等系列化重電產品,對國內民生、工業用電品質貢獻良多。
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大園廠(重電廠)DM
中美矽晶製品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中美矽晶製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1981年,為國內同業第一家上櫃、最大的專業晶圓材料供應商,擁有完整的晶圓生產線,產品應用跨越資訊、通訊、太陽能、光電、民生能源等領域。
公司在經營團隊與全體員工的用心經營下,持續深耕核心技術根留台灣。
中美矽晶製品股份有限公司DM
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中石化為台灣地區唯一己內醯胺(CPL)生產製造廠家,為全球前五大尼龍6原料製造供應商。中石化為台灣地區兩大丙烯腈(AN)生產製造廠家之一,生產操作技術具世界領先地位,為全球前十大生產製造廠商。中石化亦為台灣地區生產醋酸(GAC)之主要生產廠商。
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DM
元帥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元帥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從事高價位門鎖開發、製造販賣,可謂台灣目前門界龍頭。公司全體員工秉持一份責任感,共同堅持創新、求變、藝精永駐行業之峰,服務社會為元帥之本的信念,希望帶給消費者一個方便、安全、豪華、高品質的生活空間。
元帥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DM
台欣生物科技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台欣生物科技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台欣生技公司之定位為從事生技醫藥及檢驗試劑研發、製造及行銷之高科技公司,台欣生技公司初期及中期之產品將鎖定快速檢驗試劑、生物感測器,長期之目標則 是研發DNA疫苗、醫療性抗體、醫療性蛋白、生物晶片﹙包含蛋白質和基因晶片﹚,台欣生技公司目前實收之資本額為新臺幣3億元,王秀珍小姐為董事長兼總經理。
台欣生物科技研發股份有限公司DM
台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台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永光化學創立於1972年,為實現「Better Chemistry, Better Life」的品牌承諾,永光化學貼近市場需求,在產品技術與應用技術上不斷創新突破,至2012年為止已有百餘項技術取得專利,並於2000年榮獲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傑出獎」;2006年榮獲經濟部「產業創新成果獎」、2009年榮獲經濟部「國家發明創作獎」、2011年榮獲經濟部「台灣百大品牌」等殊榮。
台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DM
台灣新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台灣新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新光保全於1980年創立,服務項目除電子保全、現金運送、金庫保管與大樓管理、常駐警衛等服務,也跨足GPS衛星導航、通訊、網路等科技領域。所屬管制中心通過ISO9001及ISO27001認證,以期用高規格的管理制度,提供給客戶更安全安心的「全方位科技保全」服務。
台灣新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DM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為台糖公司幕僚研發單位,近年來因應公司事業轉型與事業部需求,研發方向擴及生技、保健、保養品及中藥之研發,近日更往生質能源技術,以及提供檢測服務發展。本所對台糖公司內、外是以提供技術成果、技術服務或合作開發的業主為主,未來台糖公司研究所仍將繼續加強投入與公司發展方向相關之研究發展工作,使研究成果能在公司之轉型經營中落實生根。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DM
弘光科技大學附設老人醫院 弘光科技大學附設老人醫院
弘光科技大學接受台中市政府委託經營臺灣唯一的老人醫院,結合弘光科技大學的學術資源及光田醫院的醫療與技術,共同協助老人醫院的運作。以老人慢性醫療保健、老人護理、老人安養、老人營養、中老年人健康檢查、社區保健衛教、老人休閒活動規畫、疾病預防研究以及老人福利工作等多方面推展,特別設置老化基因研究室,並結合善心人士成立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為老人照顧作多方面計畫。
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田新技成立於西元1992年,是以機器視覺(Machine Vision)技術為核心的自動光學外觀檢測設備與製程知識平台(Process Knowledge Platform)的研發與銷售。為國內自動光學外觀檢測設備之領導廠商,並為率先擁有銷售海外實績之台灣公司。由田新技擁有最堅強的專業團隊,經由Vision Automation Service Technology四大專業領域,為客戶提供生產良率之確保,與單位生產成本之最佳化。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享有全球規模最大「光儲存媒體薄膜靶材製造廠」的光洋應用材料科技,始於1978年,是全球領先的貴金屬與稀有金屬回收精煉、特殊成型、加工以及銷售供應商之一,為光電、資通、石化及消費性產業應用等提供關鍵性的原料、產品與整合型服務方案。主要產品包括:貴金屬化學品/材料、薄膜濺鍍蒸鍍靶材、特用化學品及資源回收四大類。
光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光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環科技成立於1997年,公司位於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光環科技為一通過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TOSHMS/CNS 15506 認證的公司;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包括面射型雷射晶粒(VCSEL),邊射型雷射晶粒(FP-LD),回饋型雷射晶粒(DFB-LD),砷化鎵晶粒(GaAs),砷化銦鎵晶粒(InGaAs),以及PINTIA等。
光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M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
創立時間於民國77年8月,資本額:22億3,220萬元,於民國91年2月正式掛牌上櫃,主營業項目為連鎖便利商店之投資與經營,本公司至2014年Q2為止店鋪數共2921店。
企業版圖包括鮮食(屏榮、晉欣、台灣小善)、物流(全台物流、日翊文化)、電子商務(全網行銷、便利達康)等關係企業,近年投資跨足外食產業之經營(沃克牛排、大戶屋)。
全家便利商店DM
合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一九八九年八月十六日由朱順一博士創建創新的精神是合勤的核心文化,也是公司成功的最大動力。合勤經歷了多次網際網路的快速變革,憑藉著不斷的創新,成功的轉型蛻變,成就了今日全球寬頻連網設備的領導地位。
合勤的創新也在全球創造出許多受歡迎的高品質產品。從最早的數據機,到現在寬頻連網解決方案;從個人網路設備,到專業局端設備,合勤的產品與服務已建立起一套完整的架構與經驗,協助客戶在每個連網的環節上完全釋放網路的力量,創造最大效益與價值。
置身快速變遷的網際網路產業,合勤已掌握了世界品牌、完整產品組合、領先的技術及市場地位等優勢,以搶佔未來的致勝先機。合勤期望,在新的世紀裡,合勤能躋身成為世界一流的網路公司,讓世人的網路生活,更豐富多彩。
安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安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安源資訊成立於西元1963年,現核心經營7-ELEVEn ibon多媒體終端平台服務,致力推展有價值的服務商品,並因應新型態的消費市場需求發展新服務,以滿足消費者生活上全方位的便利需求,以優質的平台系統,提供合作夥伴最有價值的金流與資訊流的解決方案。
安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DM
杏國新藥股份有限公司 杏國新藥股份有限公司
杏國新藥股份有限公司為杏輝醫藥集團於2008年與國家衛生研究院(NHRI)共同成立,並為國內首例以合資方式成立之新藥研發管理公司。
結合國內尖端學術資源、利用醫藥先進國家開發新藥經驗、並結合科技、智財權管理、研發管理和投資管理,為杏國立足台灣將新藥推展至國際之目標。
杏國新藥股份有限公司DM
奇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奇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奇菱科技隸屬於奇美集團中的一員,憑藉著四十年來的材料專業,研發出高科技產業相關材料,如供應機械用品之外殼、消費性電子產品外殼、電子元件包材與LED照明材料,同時業務範疇亦由過去的塑膠染色、PE產品加工、晉升為業界提供精準的色彩管理之COLor CENTER;加上近十年來研發光學材料的經驗,導入到建築材料的應用,呼應了目前全世界「節能、減碳」的潮流。
奇菱科技將持續秉持追求世界第一、高品質的精神,積極厚植研發能量。更加致力於應用材料的研究開發與推廣,協助客戶開發出更高品質、低成本的產品,並積極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奇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M
居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居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居易科技自1997年創立初,即堅持耕耘自有品牌及提供「高品質、中價位、物超所值」網通設備作為奠基於網通市場的經營方針,至今產品均以高度整合功能及高穩定性著稱於業界。
居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M
花仙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花仙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花仙子公司自1983年創立以來,始終以「便利新科技,智慧好生活」為公司不斷努力的方向及理念。多年來花仙子公司堅持此一理念,不斷地研發新產品、精進改良現有商品,以貼心的設計、高品質的原料以及精緻的產品包裝,來滿足消費者生活上的需求,因此贏得了消費者的肯定及信賴,使得花仙子公司年年持續茁壯!
花仙子公司深信「產品就是公司最佳的代言人」,消費者的口碑及肯定是我們努力最大的收獲;在競爭日益激烈且市場全球化的浪潮之下,將持續深耕經營日用化學消費品市場,並積極朝向在Air Care及Home Care領域,成為「亞洲華人第一品牌」之目標邁進!
信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信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BSS電池交換系統服務方案,匯集各領域夥伴的技術能量,積極投入BSS整合方案,以提供消費者滿意價值化服務。
信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DM
南光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南光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設立於西元1963年,2009年落成符合美國FDA及歐盟PIC/S GMP規格的綜合製劑大樓(佔地1250坪,建物面積6250坪),其中規劃設置錠劑、膠囊以及無菌針劑等多條生產線。以國際化行銷策略進行海外佈局,不僅於2001年成為首家銷售大型輸注液及小型針劑至日本的國產製藥廠,且銷售領域已涵蓋東南亞、中國大陸等地,並與歐美地區藥廠進行技術與行銷策略聯盟。公司股票已於2009年成功掛牌上櫃。
南光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DM
南臺科技大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南臺科技大學
南臺科大以「信義誠實」為校訓,全人教育以教育「完整的人」為目標,以「樂育英才」、「造福社會,建設國家」為創校宗旨;以「學術及技術並重」為教育內容。更以「人文化」、「資訊化」、「國際化」、「產業化」、「創新化」共融,發展出科大獨一無二的特色。
南臺科技大學DM
威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威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全員秉持著熱誠以服務客戶,負責以承先啟後,創新以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智慧生活產業/安全產業的送信機、中繼器、讀卡機,工業儀器控制的溫溼度傳訊器、信號隔離轉換器、通訊用避雷器、瓦斯警報器、漏水檢知器及BTU熱量計等產品的開發、製造、銷售,提供客戶更完整的產品解決方案。
公司遠景
1.品牌根植台灣,跨足國際。
2.發展人性化控制介面便利管理機制。
3.提供全方位安全便利的智慧生活產品及工作環境。
4.建立全球性服務及銷售網絡。
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活動通)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活動通)
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是一間以強大軟體技術能量為基礎的網路資訊公司。旗下最廣為人知的「活動通」平台提供新型態的活動報名及售票服務,提供活動主辦單位即租即用的雲端服務。針對企業與機構另提供完整的電子票券解決方案,深獲各界信賴與採用。
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活動通)DM
科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科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妍生技成立於2001年,以透明質酸醫療級原料及醫療器材產品研發製造為核心技術,致力於透明質酸在醫學醫藥領域的應用及其衍生性終端產品的開發。
科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M
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家登精密成立於1998年3月20日,初期專注於塑膠外殼模具CNC加工,於第二年切入半導體前段黃光製程設備、零件領域,開始研發黃光微影製程用零組件,與客戶形成緊密的夥伴關係,提供光罩傳載解決方案產品,並於2008年跨入晶圓傳載解決方案,至今客戶遍布全球,提供關鍵性貴重材料之保護、傳送及儲存解決方案。
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DM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中衛發展中心為非營利財團法人之產業技術服務機構,旨在促進產業合作綜效發展,協助產業體系深耕茁壯。熱誠、精業、綜效、卓越、是我們的價值觀,強化產業網絡,提升經營綜效;落實政府政策,推動產業升級,是我們的兩大使命,期許成為經營綜效的策略夥伴、產業政策的得力推手。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成立於1965年,為台灣最完整的綜合性食品研究機構,自1965年成立以來,協助我國贏得「罐頭王國」的美譽,目前研究領域擴大至所有食品產業與生物科技產業。1982年成立之生物資源中心,已成為亞洲最具規模之生物資源中心。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DM
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本中心主要業務是醫藥產業輔導包括生產技術、藥效評估、臨床前試驗等之相關技術研究開發、技術移轉與人才培訓等,以服務我國醫藥業,提升醫藥工業現代化水準及國際競爭力,促進我國醫藥產業國際化,進軍世界市場。
健喬信元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喬信元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喬信元34年來持續發展代理、研發、製造及全方位行銷,以學名藥為基礎,跨足品牌藥及新藥,鎖定利基市場切入,專注投入特色製藥開發與建置技術平台,跨足品牌與新藥,將公司核心技術與優勢,定位出四大技術平台「MDI定量噴霧、呼吸道、荷爾蒙、泌尿道、癌症」,並持續併購新藥公司,開展兩岸三地經銷通路。
健喬信元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DM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本校建校迄今,已逾五十年,歷任校長之精心擘劃,以及多年來全校師生、校友們辛勤努力,使本校不斷成長茁壯。楊校長以精實學術研究,傳承文化與發揚創新,培育致用人才服務社會,促進國家發展為願景,並致力於培育具備實作力及專業力的人才,引進產業資源協助教學,擴展產學緊密結合,提升台灣在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DM
華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廣生技為醫療檢測系統的領導企業,目前專注於開發為糖尿病患或專業醫療機構量身打造的「自我血糖監測系統」,整合最先進的醫療、化學、電子、瑞士工藝設計及精密製造,發展出獨家嵌入式貴金屬電極專利技術,為使用者提供「安心使用」之一高準確度與穩定性的血糖測試系統,並以自有品牌以及GE國際品牌授權行銷全球。
華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DM
進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進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進典公司以誠信為根、創新為本的經營理念做為公司經營方向,秉持「成為中小企業進步的典範」、「Just Delivering Value」為精神,致力於科研開發、生產高值化的專業控制閥。
進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DM
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鈊象以自有品牌、自主研發為主軸,具備堅強的技術研發以及軟硬體整合能力,並結合產學界,提升國內遊戲產業之技術層次與產品品質,刺激相關遊戲廠商共同投入高階產品之開發,帶動整體數位休閒遊戲產業的發展。
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DM
新誼整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新誼整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誼整合始終戮力於安防市場,以推出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為使命,並以Security All-In-One for Bank™一戰成名,在銀行ATM及無人自動化服務區監控領域,市佔率高達40%以上,成為業界第一品牌。2007年更獲選資策會舉辦的IT Best Choice在ITIL資訊顧問諮詢服務類中獲得第二名的殊榮,是一家兼具整合軟、硬體建置規劃及服務的公司,並提供客戶資訊安全系統的建置,輔導國內企業通過國際標準ISO27001認證。
新誼整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M
瑞寶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瑞寶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瑞寶基因為國內知名『生寶臍帶血銀行』的子公司。運用在幹細胞研究與基因工程方面累積的豐沛研發實力與企業經營能量,進軍動物疫苗的研發、生產及行銷,期許以卓越的品質,為世界畜牧業提供有效、安全、穩定之產品。
睿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睿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台灣最大專業汽車芳香劑出口製造商,以ODM/OEM為主,並經Disney審核為正式Disney產品製造工廠、SC-Johnson(莊臣)公司之美國總公司認可的耐熱體香膏的代工廠。工廠位在土城,銷售市場廣佈歐、美、亞、非等地區。
睿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DM
福盈科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福盈科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1978年,為台灣地區特用化學品領導品牌,製造與銷售應用於紡織、染整、皮革、造紙、電子等多項工業用途的特用化學品,以尖端的化學科技,致力於提升台灣產業附加價值與競爭力。
本公司在台灣、中國蘇州、中國廣東、印尼、印度與泰國六個地區設有研發、生產與技術服務據點,以迎合國際客戶需求,並與全球經濟快速接軌,即時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
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綠能科技是大同(Tatung)透過子公司尚志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Sanchin Semiconductor)於2004年7月投資成立的能源科技公司,2006年7月奉准公開發行,目前為太陽能晶片之領導廠商。
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M
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代表獲證感言

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豪紳纖維科技長年致力於滿足產業界對於紡織品之需求,努力於導入各項尖端且新穎之紡織纖維科技,並在近幾年跨足智慧型紡織品領域,希望藉由整合異業科技與本身纖維紡織專業能力,打造出可提升人類生活品質之智慧型紡織品。
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M
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銓寶工業專注在PET拉吹瓶機的研發與生產製造,並不斷創新來為客戶提供加值的產品及服務,以成為世界級「PET拉吹瓶機製造及製程整合服務」之領導企業為目標。
以誠信、品質、創新、服務四個理念,提供專業服務,贏得客戶對銓寶之肯定與信賴。
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DM
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樂陞科技為華人圈中少數擁有獨立開發與發行經驗的遊戲開發商並且已於全球市場發行多款跨平台遊戲作品。樂陞也是所有遊戲類股中,唯一一家不涉入營運,且以合作開發及國際授權為主要商業模式並擁有跨各平台研發實機的遊戲公司。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歐萊德O'right以「自然、純淨、環保」為品牌理念,開啟了台灣製造的環保髮妝產品,是國內唯一從行銷、設計、研發、製造、銷售、服務、貫徹品牌精神的環保髮妝公司。
如同O'right品牌Logo,掛著一顆大大的「O」,象徵理想中美麗的地球,秉持著愛地球、做環保之決心、希望地球上每一個人都能做出正確地、適當地「right」行為,讓地球「更美、更好」,並積極投入環保公益、堅持對於生態環境的友善對待,為我們的下一代承諾永續的美好生活!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DM
環球晶圓股份有限公司 環球晶圓股份有限公司
環球晶圓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為中美矽晶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半導體事業處,目前為全球第六大半導體材料供應商,與客戶間不論是在技術面、策略面以及獲利性相乘加值的關係,營造共同成長與雙贏的關係。
環球晶圓股份有限公司DM
懷特生技新藥股份有限公司 懷特生技新藥股份有限公司
懷特於1998年由美吾華公司轉投資創立,為全國第一家生技新藥上市公司。懷特成立13年來,在副董事長陳寬墀及團隊的努力下,始終堅持以符合國際法規標準進行新藥研發,旗下懷特血寶®注射劑、懷特咳寶®、懷特骨寶®、懷特糖寶®均通過美國食品衛生管理局(US FDA) 的嚴格審查,取得進入臨床二期試驗核准函,是全國取得美國FDA核准執行臨床最多項的植物藥新藥研發公司。由於研發團隊實力堅強,研發成果表現優異,已累積研發公司之價值,並受投資人肯定。「Asian leader, global niche」,懷特已成為亞洲植物藥開發的領頭羊,相信世界各大藥廠在尋求亞洲合作夥伴的第一時間,就會想到懷特。懷特是台灣生技新藥產業成功指標企業之一。

以上企業及機構名單依筆劃順序排列。

※上開廠商名單為曾導入及參與TIPS驗證通過之廠商名單,廠商相關聯結與簡介為廠商所提供之資訊,本計畫僅提供相關連結之服務,不負檢視資料正確性之義務。